学会简介
  山东省油画学会成立于1995 年11 月8 日,是经省相关部门批准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民间自主学术团体。以从事油画创作、研究、教学方面的专家、学者为基本队伍,开展相关专业学术活动。具有学术性、精英性、自主性的性质。

  山东省油画学会的决策机构是由山东省油画界的优秀画家、专家、艺术工作组织者组成的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由选举产生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组成的主席团代表理事会进行工作决策;学会的学术指导机构是学术委员会;学会的日常工作机构是由秘书长领导的秘书处。

  学会成立以来,以“真诚心态、关注现实、民族精神、多样探索”为主旨,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举办了二十余次学术性、专题性、研究性的展览及学术研究活动,为推动山东油画艺术深入发展、营造学术研究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在新形势、新体制下建立的山东省油画学会,将继续在我国及世界文化发展的历史格局中,宏观地引导山东油画的发展方向,为中国油画事业的更加兴盛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山东省油画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