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回顾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光辉的历程》

时间:2012-3-15 4:23:33  作者:山东省油画学会  来源:山东省油画学会  查看:606  评论:0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光辉的历程》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美术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光辉的历程》经典美术作品展,于6月30日在省美术馆隆重开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追求最大的社会效益,最大限度的满足公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公众充分了解并及时走进美术馆看红展、赏精品、受教育,山东省美术馆积极拓展教育推广思路,提前一个月“改坐等观众为走出去请观众”, 并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在做好调研的基础上,特别推出“7.3残疾人参观日”、  “7.6农民工参观日”、 “7.7学生参观日”、 “7.8老年人参观日”,产生了积极的效应。

        “7.3残疾人参观日”这一天,首批残疾人参观团队的领队、济南市聋协主席张焕刚,面对媒体激动的表示,美术馆推出的这个展览很好,很有教育意义,美术馆办展览不忘我们残疾人,还专为残疾人特别聘请和培训了专职手语讲解员,这使参观的残疾人看的明白,能理解,很受益,很感动。前来参观的残疾人不管是年长者还是少年朋友,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相互用手语进行交流,还不时用手语和讲解员互动,气氛十分热烈。看到残疾人来到美术馆参观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作为努力做好《光辉的历程》经典美术作品展教育推广,最大限度的提供好公共服务的美术馆人,感到十分欣慰。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省油画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