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预告

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

时间:2012-9-27 20:27:39  作者:艺术国际  来源:艺术国际  查看:121  评论:0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时间:2012-11-19~2012-11-24
开幕时间:2012年11月19日
展览地点: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主办单位: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执委会、森琪文化、《艺术版权》杂志社
承办单位:北京蓝色精灵公关咨询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文化部

  无论时代怎样,

  总有一些思想,

  能够超越时代和社会,

  走自己认为正确地道路,

  如同我们

  自创建之初,我们便坚信:

  当所有人都在固守优秀,各地艺术博览会百花争鸣的时侯,

  我们打破惯性思维,

  超越优秀,

  于是截然不同的艺术饕餮之路

  由此开始

  2011年12月13日,我们创办了首届“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品知识产权论坛-----暨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品知识产权保护展”,论坛及展览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召开,艺术家、评论家、收藏家、鉴赏家、媒体、律师、版权局、知识产权局齐聚一堂,全面阐述了当下书画界中知识产权的问题和艺术品侵权范围的界定,引起了新华社、路透社等50家以上的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品牌效应。

  在2012年第二届即将举办之际,组委会把这个活动提升品牌为“书画知识产权艺术周”。

  旨在传播中华文明、促进文化交流、普及艺术教育、特别是提高公众认识、创造、运用和管理知识产权的能力,推广版权、著作权、艺术法等相关知识,让保护知识产权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从而携手推动和促进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打造和创建纯净地艺术品交易平台,助力艺术品市场环境建设。

  艺术周六天的活动中,除了带来艺术饕餮盛宴外,我们还设有“2012(第二届)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品知识产权论坛”,“2012投资与收藏论坛”“对话艺术品维权”几个论坛与大家见面。届时有愿意参加论坛的嘉宾可以跟执委会联系。

  与去年不同的是,去年参展作品均是非卖品,在应广大观众及藏家要求下,今年展览所有作品均可以交易,也就是说在这个艺术周上,投资者可以不用担心书画的真伪,放心地去买自己喜欢的中国当代的一线的、二线的艺术家的新作。还可以跟我们的艺术家及代理艺术家的画廊、画院面对面交流、沟通。

  在此我们向艺术机构、画廊、画院、艺术家工作室发出诚挚邀请,保护书画艺术品知识产权------我们在行动。

 
[声明]以上内容皆由作为展览主体的单位和个人提供,所有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由内容提供方负责。
上一篇:刘小东在和田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本类推荐
Copyright © 2012 山东省油画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