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新加坡吉尔曼军营艺术区将开放

时间:2012-8-30 20:56:50  作者:丛林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59  评论:0

新加坡吉尔曼军营艺术区将开放

新加坡吉尔曼军营艺术区

  9月15日,新加坡专门为艺术爱好者打造的当代艺术区将对公众开放。新成立的艺术区坐落于吉尔曼军营,有13家画廊。在即将举行的开幕展中,中国的张恩利、澳大利亚的克里斯蒂安以及美国的安妮·莱博维茨等艺术家的作品将悉数登场。

  据报道,还有两家画廊随后也将在吉尔曼军营落户,使这一艺术区的画廊总数达到15家。三家餐厅、一家非营利艺术机构——黄河艺术中心以及新加坡当代艺术中心也将在这里安家。

  吉尔曼军营临近亚历山德拉路,由英国人建造,是二战前英国第一营米德尔塞克斯团的宿营地。该军营于1971年移交给新加坡政府,此后成为新加坡武装部队的驻扎地。上世纪90年代,武装部队撤出,吉尔曼军营建筑被用于商业活动。吉尔曼军营艺术区由新加坡经济开发局、新加坡裕廊集团以及国家艺术委员会联合开发。

  新加坡政府希望吉尔曼军营日后能够发展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亚洲当代艺术中心。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省油画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