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新闻

刺青艺术家竞选捷克总统

时间:2012-9-14 20:35:12  作者:高剑平  来源:东方早报  查看:195  评论:0

刺青艺术家竞选捷克总统

  弗拉基米尔·弗朗茨是捷克布拉格的一位名人,53岁,身上刺青覆盖面积达90%,在一所知名大学担任戏剧教授,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画家和歌剧作曲家。他毕业于法学专业,拥有法律博士学位。14日,他正式参选2013年的捷克共和国总统,他希望自己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满身刺青的国家领导人。

  由于成为总统候选人需要5万名民众的签名支持,所以弗朗茨目前正在全国拉票,希望能在年底前达到目标。他在之前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获得了8777个签名支持。弗朗茨在脸谱网上的粉丝已经超过2.3万名。

  弗朗茨指出:“政客和国家并不是一回事,他们并不是国家的主人,而应该成为一名负责人的服务者,是由国家的所有者4年一次聘用的,他们的雇主正是这个国家的公民。”

 
相关评论
评论者: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省油画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